close
我是ㄧ個普通的女孩
像每ㄧ位少女對未來懷著閃閃星光
希望自己的生活是美好的.愉快的.不令人擔憂的
歐~對了,我希望我的戀情是像哈蜜瓜般的甜,但也有一點檸檬的酸.
他對我很好,偶爾也知道我會撒點不怎麼可愛的小玩笑
後來,我就遇到他啦
現實生活不盡然像童話故事般愉快,我們彼此共同面對,有時他會貼心低幫我想難題,有時我也會察覺他的不對勁,想法子替他排解.
未來,對於還是學生的我而言,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很開心這路上有他陪著我.
我們約定好了的,要包容.體貼,並替對方著想.這就是我們愛情的小秘密.
我還是ㄧ位普通的女孩,偶爾,路上某位男孩的眼神也讓我動心.但,只有身旁的這一位,是我最想牽著手一起走過人生的風風雨雨的那ㄧ位.
我打算永遠敬重他.愛護他.感謝他,這便是我最浪漫也最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