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1456.jpg
台中,有兩家金色三麥.
我去的是勤美成品店.
外表上,他給人一種粗曠的感覺.跟咖啡館不太一樣.

''OH~這是一家有服務生帶位的店,看來今天可吃好料的囉.''菜菜珊心想
服裝混身帶勁的服務生,替我們挑了舞台正前方的位子.
菜單送上,兩人立刻決定採交叉戰術,點一客招牌飯外加兩道開胃菜和兩杯啤酒.相片1454.jpg


朋友跟金色三麥很熟,微笑著說"啤酒很好喝吧,你喝喝看,跟外面的啤酒不一樣"
平常雖不喝酒,但在炎熱的夏日哩,能有冰涼的氣泡飲料,旁邊的人又一直說好喝,任誰也不會覺得難喝吧.
吃一條據說必點的起司條,就好像廣告台詞一樣,有人對你堅定低說"喝啤酒配起司條很不錯吧",於是你的心情又釋放一點.
起司條金黃色的酥脆外衣,配上會拉絲的純白起司,嘴唇傳來種酥麻感.
招牌飯的話,你就把它想成媽媽的炒飯.中國的米飯融合外來香料,也是新口感.想當然爾,朋友說"飯挺香的吧",你心裡從一開始的點頭附和到逐漸印證,心想真的不錯
相片1421.jpg
牛肉腸也切好好,用牙籤一口送入,絲毫沒有肉味,可以放心.醬料用一個小缽分裝.粗曠中帶著細膩.
結帳時的價位雖然跟平常稍稍不同,但是這個錢掏的心甘情願.
相片1455.jpg
那時,還不曉的有Happy Hour這件事.

第二次去金色三麥,是在仲夏的晚上.打電話去訂位,先叫了德國豬腳和手工披薩.
家人過了 好一會兒來.這期間,我觀察周遭,聽音樂,研究菜單(恩~每一樣都想吃看看,等下若有肚子,再點),服務生還貼心低來問我是否要先上菜
算起來,我點了四道菜和三杯啤酒.邊聊天邊吃,也吃了很久.德國豬腳實在耐吃,一口接一口低吃,耐吃又容易飽,很划算.我特別喜歡吃有皮的部分,補充22歲以後逐漸流失的膠原蛋白...
我算是沙拉控,點了經典的凱薩沙拉.金色三麥的沙拉整體而言是ok低,凱薩嘛,就是起司味.豬腳實在好吃
披薩是網友大力推薦的,素食口味.這年頭,誰不沒吃過爸爸餓我餓我餓.不得不承認,同樣是披薩,這裡的起司吃起來不油不膩,餅皮外酥內軟,餡料的配色看起來也比較不油.是一道下次我還會點的主食.
起司條仍是我的最愛,比吃蛋糕還美味.
雖然結帳的時候,我的心有點痛.但吃得滿意,整個流程順暢,不論是服務態度,餐點,音樂,隔壁桌的客人,都讓我覺得自在呢.

經濟不景氣,強颱襲擊.最近心情總是悶悶的
想起每次去金色三麥的感覺都還不錯,我現在真的有點想去三麥暢飲呢.那裏的氣氛就是那麼open , full of fun.
據說裡頭的電視是球賽時用的.
我是覺得拉,金色三麥裡的大螢幕電若可以放麥可傑克森的MV,然後大家一起跳beat it,不曉得會怎樣?
下次來問問店員吧.
相片14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