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納好難,尤其對於我這個沒耐性的人來說.
小國寡民那個時代不會有發票.名片.鑰匙.襪子.鞋子.書籍.衛生用品.保養品擺放這些問題吧
環堵蕭然也有它的便利性,一眼望去,東西放哪一目暸然
很煩耶.我最喜歡腦袋放空,然而,整理東西時,腦袋到底是該放出阿法波還是細塔波阿?
很難定義的東西.
所以,理論這種東西想太多沒有用.
乾脆整理東西時,聽點音樂或打開電視廣播之類低,比較能靜下心來整理東西.
腦袋裡好像有小蟲在竄動,無法安靜下來,又不願反省或懶的前進時,便來整理吧~

來聽大黃蜂.嗡嗡嗡~反向操作低讓腦袋裡的漩渦加速
來聽CNN頻道,英語與我拉近彼此距離
來聽CHANNEL V,有台味的時尚風
來聽VITAS,讓緊張的那根弦乾脆崩斷,爽快結束鬱悶的情緒

手不停低翻出發票.衣物,順勢歸納擺放到固定位.垃圾筒在旁邊,看也不看低將廢物往裡丟

都已經不是購物狂了,無奈生活所需物資如此多
堅持!以後買東西我只買最輕薄短小的,不需要的東西絕對不買,買了後要讓他有自己的家
為什麼總是要每天洗臉洗頭,每個禮拜都得洗衣晾衣褶衣,為什麼有倒不完的垃圾洗不完的碗?
累的時候,唯一想見的人也只有周公.還是得先把所有事情忙完.
恩...七八月比較忙,天氣熱,居然還重感冒!而牢騷逐漸累積了起來...

收納時,要專心低替物品找ㄧ個適合的家,不會太遠,又不會影響到動線.
我是名新入行的仲介,請非生物體的大爺們海涵在下的優柔寡斷,時常改變意願亦非我所願

活生生的生物體們太可怕了.小鬼難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