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那種不喜歡得罪別人.也不喜歡得罪別人的人

可惜這社會有千百種人.人家要得罪你,你若不讓他得最罪.他也是要生氣低.

所以我得罪了張三李四.也罷.善惡到頭終有報.張三李四相信我終究會有報應.

希望這齣鬧劇盡快落幕.我已經看的不能再膩了.

還要我再上演苦情戲嗎? 我這人生性特異.最愛苦中作樂.這才是樂

要惹我? 要本事惹人.就要不怕別人反擊壓.

郭台銘說: 爭名奪利是好漢.開疆闢土真英雄

最最討厭在家裡打老婆.欺負婦孺的小孬孬

因為在外面不得志.更愛在弱小前示威風

我超怕低.
不是怕他們.是怕自己會變成這種人

由於諸多古怪原因頗難宣之於口.我成了今日的所謂的怪咖兼宅女

但跟王建軒ㄧ樣.我頗以自己的古怪脾性自豪呢.(許純美嗎...)



相信我,一個人過的好與不好.旁人不見的關心.好奇心卻是ㄧ定有低

這就是人生.

唯有逼到牆角後.發現只有自己一個人後.才開始有另番體悟

回想之前遇到的臉譜.大家都是這麼走過來低.臉上的扭曲程度與遭遇成反比

於是~~~~~ 我的清純氣息消失無遺 (嗚嗚嗚嗚嗚)



今天天氣好.更想無病呻吟.更想大叫大笑.

愉快低度過這一日.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