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ㄧ的阿春以不可置信的語氣問: 你到底是怎麼考上高中低?!
曰: 一直苦讀再苦讀.
春: 那會看電視嗎?
曰: 當然會
春: 看什麼?
曰: ......還珠格格
其他女生們一致附和.
原來,還珠格格也讓她們心折
原來,還珠格格對於代溝,也有拉近距離的功效.

那麼.下次耍白痴前,我不妨將謬誤全都推給瓊瑤劇好哩
都是小燕子的錯.你看,她比我還會惹禍.連紫薇都差些被她害的沒命.
唉.現在的國ㄧ生...實在沒我以前那麼好騙
何況女生又比較早熟.我的穿戴之物連帶髪飾.皮包.鑰匙圈.都是他們的討論範圍
他們的觀念也是這樣子低.來補習班,學生是消費者.尊師重道可是落伍了
上禮拜.阿涵更是直接了當指出自然老師的上衣紮在褲子裡"很俗"
駭笑.現在的小女生可是連男老師都敢取笑低.在下常常也是他們練口才的對象
這個自然老師的感情範圍自然也被拿來討論.我曾聽過學生們驚異語:
" 什麼!他竟有女朋友?! "
蛤~學生們一向把老師們想成牧師修女和尚尼姑之流的嗎? 作人沒有必要那麼清高吧.

這班的國ㄧ女生較兇悍.阿安向來不准女性以外的人類碰他們的東西.
也只好勸: 男生也是人,沒有必要那麼凶.
和事佬白做.他們兩人後來比誰都和氣.還聯手整我咧

有點畏懼也點鐘意有點奇怪低看著這群八年級生.呵~輸得不能再輸
自己高中時都沒他們這麼識大體呢.
以後可以給我的女兒看看自己青春期的相片,包準讓她痛哭流涕一番

反正我從來不在美女之列,是可以看的很開拉~ 這群八年級女生絕對是我們七年級生的強勁對手
昨天阿春還說我是"老老師"呢. 我也不甘示弱"我是老少女,可不比你們在叛逆期"
唉~~這群女生硬是要我認老及逼我承認已入歐巴桑之流
哪有什麼辦法~ 阿春辛辣俏麗.阿涵可愛活潑.阿安婉約動人
還有還有.前陣子離去的阿欣,更是我的鑑賞範圍.她是那種男女都會欣賞的女生.

人總會38歲. 我38歲時,人家可是正值青春年少呢~
所以我不得不在自己25歲開始每天每天給自己做心理建設.
半點不想自己以後成為ㄧ個外表鬆弛,內心惡毒的中年婦女.
總有安慰自己的權利吧. 可以說: 嘿~人老心不老

好像大家都怕老.但這又是實實在在的一件事.
不就是多喝水.飲食均衡.加強防曬嘛
還能怎麼辦


這群國ㄧ女生們.她們好玩可愛可惡的緊.未來的世界大伙兒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