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選擇,所以能問自己想要什麼.
終於可以完整低表達自己一直以來想要說出的東西....呵.起承轉合

那份逝去卻潛伏的痛,我想讓她好好安睡.她不再生氣了吧.
我覺得,這樣是最好的結果哩.

讓身旁的妹妹承受我的情緒起伏,我要謝謝她的包容.感謝爸爸與媽媽給了我一個這樣好的妹妹,
我一直都很以她為榮

所以,我要讓過去的她安息哩.她會傷了身旁的人.
我還是喜歡你低,但請你請你以後用一個溫和的態度.面對

以後壓以後,據說,人生會有更多的考驗前來.
好吧,可愛的她,你知道要怎麼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