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08年初二的中午,我脫去了小綿羊的外衣,赤裸裸低展現自己母刺蝟的本性.
有種痛快後低疲憊.

我終於.把心底的話都說出口了.在我最在乎的你們面前.

話裡有痛.有傷,也有感謝.

那些,曾受我一直憋在心理,不能說出口,也不敢說出口的一句話.
謝謝你們,願意聽我說.(當然我自己也是立刻把握了機會低,沒有預謀,一切順乎自然低)

以後,我要回歸自然哩.努力低使自己回歸到家庭的倫理中.

這樣才是對低.日子總的平順低過下去

我告訴自己:

從今以後,我要當一個正常低.可愛低.好女兒,好孫女.






--
或許我面對低太徹底,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