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個長長的夢.夢中的我一直在等待.真恨透了這樣的徬徨.
我不想,我不想,我絕不想只是守株待兔.
這是一段準備期間,一段沉靜期間.這單身的日子我要做我一切想做的事.
走來走去,找不到出口.
現實生活中的出口呢? 亦找不著

這段沉潛期會很久很久,久到我習慣了它,愛上了它.

我是個很容易揮別情傷的人嗎? 他說我是的.
日子總得過下去,不是嗎?

但我也記的,去年八月,坐在漆黑的中山堂裡,聽著纏綿小調的管絃樂,我眼中那汩汩的不止.
混合著傷心與無奈---愛情的別離與現實生活中的不快同時刷洗

張愛玲說,人總是這樣---不徹底

自認自己是個頗懂得活在現在的人.回憶卻也有時獨上心頭

總算明白了,過往回憶的糾纏有時是殘忍低,緊緊貼著蹣跚的背後

我常常告訴自己,最重要是當下.好像自己常常忘了似的.

可以的話,我要趕緊培養起一個運動習慣,再去接觸枯燥乏味的理財知識,同時也要加強創作
(這股心念揮之不去,已變成了默默的壓力)

什麼都沒有,沒有朋友作伴,沒有錢財傍身,沒有才能避世.這樣要在塵世中

我有健康的身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