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太熱啦! 人都被攪低暈頭轉向
顴骨長斑.皮膚生蘚.臉上蠟黃.肚子肥油一圈圈.意志力逐漸薄弱..
下了班後.下麵.看會兒電視或小說.換上睡衣便倒下了
躺在床上更是什麼都不想做.睡也沒睡的太好.
半夜迷迷糊糊裡便爬起來洗澡了

好奇怪
天氣熱.使人無心世事呢.亦或.不景氣的經濟使得台灣人人得憂鬱症?

不只我.老老闆最近也是怪怪.一下子愁眉深鎖.一下子心情大好似低.
感覺也較無心插手補習班裡的大小事.
難不成!? 我和老老闆都中暑了??
還好還好.尚有班主任獨撐大局.

以我的表現和態度來說.自己實在不算一個好員工.
我勉強從59分活到了現今80-5=75分的程度.會扣五分是因為我常常跟國中的小朋友起衝突
小朋友很奸詐.算準了我的脾性.在緊要關頭跟我唱反調.常讓我氣的跳腳.
這還不算.立刻又以一種我絕對可以聽的到的音量跟班主任說我的不是.
是可忍孰不可忍.我也不是不知道這群小朋友絕對會背後批評.但要做到這種擺明氣我的程度.
又何必讓他得意呢?
於是.我提著關刀從樓上殺到樓下了.殺殺殺.以花招居多.盡情發洩心中怒氣.
ㄧ陣夏季颶風狂掃後.回樓上繼續教我的書.歐...我苦笑著

昨天.看到太太.忍不住想:老老闆娶到太太,也真是他的福氣
明明.自己應該就是ㄧ個跟太太一般具有氣質的人哪!我內心狂吶喊著
但沒有用.這群小鬼決不讓我稱心如意.我變了
班主任模仿我之前的假淑女樣.微笑著想: 原來我以前是這樣子低
這是我第一份工作,也待的最久.這裡真的很有趣.有老老闆及班主任.
本來.某老師也算正常低.不過自從跟我幹上後.優雅氣質也被識破哩
目前那裏唯一讓我覺得比較正常的人是老牛.他只想把事情做好.
國小一手包主任我以為也是牛.後來發現.他屏除異己的態度使人驚異.不過他是珍惜那份工作低
想必人到中年.往往世事煉達.更能珍惜眼前一切得來不易

但.老老闆呢? 他最近身體不舒服嗎?
也沒敢問.決定更勤力低作廚房裡的清潔工作.

有種感覺.這個七八月.絕對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