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中千萬不要浮現油頭蓬面.身軀佝摟.穿碎花布群,身邊尚帶著兩名小娃為跟班的場景.
那是50年前的事了.婦女還無法名正言順在社會上與人較長短,一但遭男人拋棄,注定有苦頭吃

此刻阿.哪個笨蛋敢污辱21世紀女性,管你皇親國戚政商名流,照樣被追著滿頭包打.
媒體覺對是支持與論的那邊

職業婦女~呵~
近來外交部發言人的那位.褐色髮.灰色套裝.鎮定的雙眸.精簡的肢體語言,非常使人認同
唉呦~~~我好羨慕呦.她才不靠臉蛋吃飯呢.名曰: 有實力
我是很卑微低補教業老師,學生一個個都是公司的小金主,他們不高興了,我還得裝可愛陪笑臉呢
說起來迂腐夠迂腐,老套夠老套.但遇到男學生呀,還是有點用低.可以嬌滴滴低說: 董事長~你這樣擺臭臉,人家很難受耶. 也可擺出可愛貌,模仿王心凌.張紹涵.林依晨
但沒有一樣是到位低.通常學生回我以此起彼落的嘔吐聲.
雖如此,這樣一鬧,尷尬氣氛倒也一掃而空
性感嗎? 我哪天穿紅色低胸露背短裙去,勢必被開除
可愛嗎? 都25歲哩,使勁演出又比的上人家真正青春活力嗎
還好還好,蔡依林尚能替我們這一代撐腰,人家可是歌舞雙修呢
但又學不來.


心中有時候挺難受.恨自己的迂

我是笨蛋.

明知道會被別人追著辮子打,唉.與笨蛋何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