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名可愛的國一女生.有些早熟.單親且無兄弟姐妹

有點早熟,便自以為是了.真好,這種年紀可以理所當然擁有低

問著: 為什麼你可以那麼厲害? (神經!我只不過解答了她所不會國一數學計算題)

我這個人,對後生一向誠實."不過是因為我經歷的比你多罷了"

一名小六住宿生加入.這名女孩又急急開展了大姊架勢.

他們是相處低那麼快樂.我問她: 如果可以選的話,你想要妹妹還是姐姐?"

想都不想低即答: 姐姐!

忍不住讚嘆,現在的小孩,很懂得取嘛! 台灣阿信那套,早在十大建設以後,便過時了吧

可以選的話,我也想有個哥哥.哥哥懂得照顧人,可以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為我擋下風雨,代替質問,代替袖手旁觀,代替優越感.

國小部缺人手.一手包主任徵了兩位新進人手.我們的某位老鳥呢,很世故低打扮隆重在廚房盛飯,一邊给予意見.瞧~她也在爭取著某樣東西.還不忘對我補上一句: 你看起來好像剛睡醒的樣子. 話畢即轉頭像著空氣語.我差點以為她是廚房總管了呢.

人家是這麼認真,在職場上爭取地位,在人生中爭取優越.只有我,傻傻低用肉身抵擋.

不過,我倒是有點明白她的抉擇了.當然往強者靠.當然選擇優越.



對不起.實話總是傷人.但是,這樁悲劇的造成,早已在十年前,就註定了.

我有多少傷,你也就有多少傷.只是你自己不知道罷了.

而我,只不過是拿著傷疤大聲疾呼的一名蠢婦罷了.絲毫沒有意義的事



沒有人賺.


我最害怕低.也終於發生了.我不宛如老婦的翻版




--
我跟我阿納達說: 我發一百次脾氣,她都還是賺.
不過,遷怒,究竟是不對的.

呵~怪誰.所以我現在再也不拿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