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一.其實我很挫折

有關成績單的事.我一整個依著我的個性行事.輸了,但並不後悔

星期一時,有七位同學沒交成績單回條,其中三位說是我上星期五沒拿回條給他們

我其實很懷疑.心裡也掙扎著要不要告訴班主任這件事.但無疑是把小朋友送上斷頭臺

事情發生沒多久後,某老師自動下樓去找班主任.接著是老老闆召見某老師.

那天,某老師囂張的氣焰,連小朋友也躍躍

好奇怪,三位同學裡,ㄧ位跟我有過節,另兩位是新來的同學,我也並不很熟

更奇怪的是,我明明算好了人數,成積單一次發,為什麼二樓的同學有拿到,三樓的同學也拿到,就是你們三位沒拿到呢?

班主任上星期五也老早提醒我要嚴格稟報成積單回條的事

我也是人.班上的氣氛我當然感覺得到.原來,你們是同謀.

下課後,我先行至機車取外套.居然有小朋友問我 "老師,你要先跑走了嗎?"

某老師親切詢問 "你知道國小部的電話嗎?" 我居然還呆呆低答咧

也並沒有開會.明明印鑑不見了,不是嗎? 從以前至現在,開會裡的邪派配角,我也ㄧ直演的很好阿

反正,隔天下午ㄧ點半,我就先至國中部整理細軟

進門時,一樓靜悄悄低,我巡了ㄧ遍.上樓整理行囊

下樓時,老老闆也在樓下了.

我跟著老老闆訴說成績單.印鑑.衣服的事

我還沒說.老老闆說,他不讓我辭.

心裡很感動.也跟老老闆保證,自己以後會依著禮數對待同事.長官

唉...

小朋友的倒戈.讓我最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