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一,我拿著修改過的衣服去上班.

今天要開會,照例是這樣的.

想我那天,很純潔低向老老闆問: "有學生反應數學的考卷太多,題目都不會,比率是作五張檢討一張.以老老闆的經驗看來,我們考卷的份量會太多嗎?"

老老闆反應挺誇張低. 要我立刻向班主任稟報.
我以修飾過的言詞向班主任表達後.立刻酸了

過了十分鐘巴,負責數學考卷的老師就被叫去了...唉

數學老師也是個直性子的人.當晚開會時便也向我表達了...說我單純

就這樣,有人看戲加油添醋,有人旁觀,我在數學老師的前面勉強擠話,投誠以對.
本來事情可以這樣落幕低
扯就扯在我這人丟三落四.把我那袋衣服遺留在國小部了.

夜深人靜,我期緩慢滑行10公尺後,突低想起我那袋被丟棄的衣服.

回頭進入國小部,每ㄧ戶的鐵門深閉,很是讓我有種恐怖.會有什麼冒出嗎??

我走進去,根本也找不到那袋衣服阿

再去國中部,也找不到.

回家的路上也很是哀怨.到底把衣服放去哪啦?? 也可能是我隨便放,人家趁亂拿走了吧

回到家,又再打了一次電話給班主任詢問.

隔天呢.班主任也順口關心了一下我那袋遺棄的孤兒.

今天禮拜四,我一去國中部.便很委婉低向老老闆提了這件事

"其實這袋衣服真的沒什麼價值! 但讓我有不舒服的感覺." 

老老闆大罵我為何不早反應.衣服也早被人拿走啦.也說不定是清潔工收走.

我委委屈屈的道 "那天清潔阿姨並不在場"

又大罵我為何不向國小部ㄧ手包主任反應.我也有點小可憐低說 "我已經跟班主任提過啦,當天就跟他說了" (班主任是老老闆的兒子,換言之,太子)

 唉~~我早知老老闆一定會大罵,但是委屈還是要裝一下低,很符合我弱勢的角色

 老老闆要我向ㄧ手包主任說。我低著頭說 "好。我先去廚房忙"

 三分鐘後,老老闆一陣風低吹走哩。
 兩分鐘後,老老闆走到廚房來,口裡問道這袋衣服是不是我的
 然後手ㄧ丟,衣服袋落在桌上。非常迅速
 口裡罵,我為什麼不小心。我也識相低立刻認錯。氣氛有些緊張

 10分鐘後,老老闆對著鏡子說 "你把小孩子的管理做好,不要只是敷衍老老闆"
 我當下否認,孩子氣的回應。
 之後的幾個小時,便ㄧ直心神不寧低

 今日班上氣氛也怪


 不過,此刻我的感覺卻是:我好喜歡老老闆呦。 
 他是ㄧ個很有男人味的海軍艦長退役。
 有經過歷練的男人真的很帥。那種胸有定見的神采弈弈。
 老老闆帥氣的回來廚房那ㄧ幕,走路有風。 


 又感謝又有些無地自容的ㄧ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