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有種不痛快.彷彿聽到哀嚎的聲音 (我的承受力是越來越強哩)
女人與女人的事情,就得用女人的方式來解決(旁觀者是否會看到火花四射的虛幻)
我才不要再小看,落的個假賢良的虛名.
展現競爭潑辣色. 絕不妄自菲薄

以智鬥智

雖然我的經驗不多. 但這場鬥爭,我也不會讓自己白白不愉快,盡所能低吸收.探測

不過就是老鳥鬥菜鳥,與菜鳥爭寵嘛. 好~~拿出你修練20於年的絕活來.

老娘能學盡量學. 我也會用ㄧ個成熟女人該有的姿態來對應. 不辱沒了你

ㄧ開始你對我的好.我一樣記在心. 告訴自己,以後不要隨便承別人的情

但,已變哩. 我會用長輩的方式對待你 . 以禮待之

也做好"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 ㄧ切以平常心面對.


誰怕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