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能理解,工作上,我亟需補強的一切.

我能理解,自己仍是一名補教菜鳥

我能理解,自己的工作態度,仍是不足

我能理解,補教菜鳥似乎要承受的不只是工作能力的壓力

我能理解,自己的我行我素態度,確實會讓人不解

我能理解,自己的迷糊與60分態度

我能理解,老闆對員工想要100分的要求



但是,我不能理解的是,人性裡那想要看好戲的態度. 我演的有精采嗎?

我盡量做到好. 因為我也喜歡工作上ㄧ切順順利利低.

加油吧~~ 其他的我就不管了.

融入環境吧! 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