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群死小孩! 可惡可惡

我拳霸阿珊就是不放棄,怎樣怎樣

你們吵死哩,煩死煩死

我承認,我根本也就是小孩脾氣,又沒耐性,而且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但是! 我現在是老師耶

就必須有老師管教學生的樣

發揮氣勢! 這群死小鬼

要做我不習慣的自己,我承認,我自己也挺不習慣低
而且壓,我邊罵邊聽到自己心臟噗通通的跳

我明明就是那種很甘願被人罵的人

但....但....我真的覺得自己的工作,好瓶頸喔

我喜歡有進步的感覺

此刻,我也不是很會管教小孩. 頂多做個順水人情罷哩

基本上,我根本只是想輕鬆低作好我該做的事. 可以做自己的事

但是,我那三腳貓的伎倆,在老闆眼裡很是不夠壓

所以,我必須要學會讓學生尊重我是老師的事實(據說,人生必須面對的課題)

這...我緊張到聽到自己的心跳了耶! (我生平第一次跟男生告白,也沒這麼緊張的說)

要兇,也要苦口婆心 (有夠囉唆低拉)

什麼啦,到底什麼是領袖的氣質啦?

旁觀者清,我這個心浮氣躁的人. 對對對,就是難題啦.

所以,才更要冷靜面對嗎?

讓我來想想,怎樣可以更容易低達到我小小的目的

首先:

1. 要做什麼威力要出來 (以我這小小的半老師,千萬得借力使力)

2. 絕對是玩真的

3. 我要讓同學"看"到 : 認真讀書的好處
(1) 老師我就是特別禮遇
(2) 主動關照
4. 每天實際低.不偷懶低.按照我自己的流程做


加油加油


--
希望,明天的網誌不要太慘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