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一堆的不滿. 才華.體重.人緣.虛偽.殘忍.自私.視而不見.忌妒
身為一個人的你,又,對狗兒.貓兒又何曾伸出援手.一個勁低不滿,充滿傷口的身軀

於是,挾帶著龐大的怨氣,你發聲哩.將一切置身事外.

過去的一切,真是最好的藉口.沒有人願意提起的過去.我念念不忘的過去

請你請你,遺忘那失落.更有志氣低肩起自己的缺失,用理智去破解與彌補

過去.太逃避.此刻,有矯枉過正的嫌疑


感覺上,我真的有越來越像自己的祖母.啞口無言著

會重蹈覆轍嗎? 有種無奈


潛意識裡只想把所有的錯歸之外,害怕競爭,害怕考驗,害怕被比下去. 我看到某一部分的自己縮在角落裡發抖.


喔.我不曉的要對這個小可憐說什麼,我也在害怕阿.未來這樣的撲朔

但我不能任由這個小可憐傷害我在乎的人. 基本上,未來的我也會不爽壓!

我親愛低.那是因為你能在冷冷的天裡,悠閒坐在電腦前發呆阿....

回想自己,我一直說自己是愛好和平的天秤座,情緒一來時,那不認帳的嘴臉呵

反正我該說的都說啦,該做的是一大堆還沒去做.我似乎對自己開了一堆無法兌現的支票

耍賴低道~~~我是個懶女人耶

唉~~~~偏偏我又自以為是

而且壓~~~我還一直自認是個很好相處的人耶

阿阿阿~~~~社會上八面玲瓏的人是那樣的呀.好累喔.我做不出來的啦

基本上,我已經決定轉型哩.我要以自己的需求為最先,人情義理第二. 吃過虧哩

然後,我以後不要太自我中心(本質+後天放縱)

為他人想點. 想法不要只求爽低一昧偏激

還有,嘴上饒人些. 我的嘴巴有時很可惡低

對人虛偽些.(我的定義就是這樣,其實也就是表現出一副正常人該有的樣子)

然後嘛~~~ 靜靜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