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大神問我說: 你到底要什麼呢?

唉~我真的不知道呀.

可能想要的頗多吧.



只覺得最近好像一隻陀螺轉呀轉起來哩
乍看之下,好像忙的很充實.
恩~是挺愉悅低拉

管它的~~~



反正我就是愛鬧脾氣. 據說,很多女人是這樣低

鬧脾氣是一陣長長的波~~~~國父推翻滿清的精神一向值得效法

我才不會大大鬧脾氣呢!(不過是逮到機會罷了)


------------------------------------------------------------------

突然發現自己頗有熟男緣........................................

是白帥帥清純玉女派路線發功了嗎??

是看了紅樓夢後,身上會有古老電波發射嗎?

還是...年輕男人都看不上眼我呀?!

不過,我說實在...大學裡認識的幾位朋友...大多不是打扮型的呀

有什麼辦法? 我沒錢又沒品味~~~

反正,我不走混搭風. 全身上下頂多三個顏色.....黯淡十足,氣質滿百

打開衣櫃,定眼一瞧,顏色真的頗能安定人心耶...

哈哈~

呵呵~

哪天我想不開了,再來去走台妹路線吧

著雙恨天高的豹皮長靴

搶眼效果十足的網襪

剛好遮住屁股的短裙

貼身到會有油油小腹壓出的緊身上衣

外套一定要有能去金銀島的氣勢


品味這種東西見仁見智.我完全是忌妒他們有好身材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