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最最熱門話題: 是要日本人馬上滾呢?還是要像南韓人聚集首爾般,大家卯起來給日本人一個好看.

日本佬依我看是不會讓我們的了,而台灣人的民族性又不太可能輕易善罷干休.

反正,又是不了了之.

不如,鬧大

先錯的是日本.還跩的咧.扣押台灣人民

人家南韓不滿美國牛肉到那種勁.台灣也可以效法呀.

洪秀柱說: 漁民在前,軍艦在後,再次前進釣魚台.

這點子很不錯.很有一種示威的效果.外加能給漁民出氣

孫大千說: 全台灣抵制日貨

好呀~好呀~ 大不了不去摩斯漢堡,也不吃日本料理.日式豬排,不買日本零嘴

也不用日本的保養品.高絲.佳麗寶.DHC全閃邊去

更不去廣三SOGO跟無印良品哩.才不給小日本賺

可是...馬上又洩氣的想: 咦? 我那台風100,屬三陽機車,三陽...好像是日本牌子耶

再來,又想到自己的鏡片是HOLA低...品質真是不錯低

恩...大話還是別說太早...說了跟沒說般

我很有骨氣的想: 台灣人都請一天假,去行政院和總統府或是凱達格蘭大道抗議吧

但...要我這個懶人去人堆裡人擠人,恐怕我也是懶低


綜觀以上所述.區區在下,實在是一個只有手無縛雞之力的讀書人.

叫叫兩聲.純獻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