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我,是個不懂的替自己打算的笨女孩.
有點放棄.有點不愛自己

此刻的我,是位真正自卑沒自信的人.因看清事實

上星期六,去火車站附近的補習班詢問高普考的行情
很多人都有此打算呢!七八月的考試都還沒考咧,九月分新班的座位表已經排的滿滿滿了
補習費,也還出得起.只是看要不要花時間與精力去準備哩.
走進全家便利商店,結帳時,抬頭看了店員一眼,心理想這人怎低有些面熟時.她倒先叫出我的名.
是高中社團同學.並不很熟的那種
真的訝異!她還說出我的儀隊區號呢,嘿
據她說,我跟當時一點都沒變.

中午,跟位曾在我危難時拉我一把的朋友見面.
他倒是說我變了.
我也不很確定.腦袋裡每天想的是繳我的電話話與房租.沒有空想到自己變與不變
這位老朋友,曾是我的異姓好友.在我危難時
我也曾捫心自問,自己是否利用了他.
搖搖頭,哪樣東西不用付出代價.
在一起的時間只有兩個月,談不上愛不愛.也沒有誰擔擱了誰.
我只知道,這位朋友,是願意危難時看我一眼的朋友.
想必人危難時的嘴臉不會好看到哪去,他倒是願意忍受我!
他讓我想起一些過去.真實

也有人問我,是否考慮再進修研究所.
我搖搖頭,不可能也不打算.近期內決心全力跟柴米油鹽奮鬥
至少.....那也是40歲以後的事了吧
想像中,40歲那時,有完善的經濟基礎,有敏銳的應變能力,有固定的交友圈,有可愛煩人的子女
那時去念書,另有一番心境.

現在不

浪每天每天ㄧ波一波打上,我只想應付過去,只求無愧於心.
往事也很少時間去想,時勢逼人.
但真是活過來了.開始有活著的感受.
ㄧ個人若要脫胎換骨,ㄧ定要真切低死過ㄧ次.那感覺很痛苦,所以大部分的人都不願意

我也不願意.所以現在全新全意的鑽營,為往後鋪路

有起有落的人生.嘿!
誰說不是?請看趙建銘.
而陳幸妤是值得同情低.媒體ㄧ向是愛挖人隱私,愛看人出醜,打小報告,講閒話,這些全屬正常.
若他不這樣,便不叫媒體.
媒體也是可愛的.打開電視,不出門能知天下事
只能說,她的EQ太差.
又不是不知道他有個什麼樣的老爸.有權力有義務,這也算正常吧.那樣的情況打發過去也就是
白白的出醜.便宜了ㄧ班人的嘴巴.人家正愁沒事呢.倒有笑話看

唉.滾滾長江東似水.人生路,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mo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